Charles Clinkard创建了免费的可下载工具

时间:2021-03-03 14:52:14来源:
导读 RENOWNED家庭鞋类品牌Charles Clinkard创建了一个可下载的免费测量尺,以帮助父母从自己的家中舒适地确定适合孩子脚的鞋尺码。只需访问Cha

RENOWNED家庭鞋类品牌Charles Clinkard创建了一个可下载的免费测量尺,以帮助父母从自己的家中舒适地确定适合孩子脚的鞋尺码。

只需访问Charles Clinkard网站上的主页,即可下载免费的可打印英尺测量仪。印刷完成后,将测量尺放在光滑,平坦的表面上,以测量孩子的脚。

这是测量孩子在家的脚的方法:

一天结束时测量其脚最大的力量。

确保他们穿了通常的袜子厚度,并且脚后跟触碰到线,脚的位置正确。

请您的孩子直立,以使他们的体重均匀分布,并用笔标记最长脚趾的尖端。

测量两只脚并购买其最大一只脚的大小。

使用查尔斯·克林卡德(Charles Clinkard)尺寸换算表来找到正确的鞋子尺码,因为不同品牌的鞋子尺码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