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l丰富多彩的厨具系列将于春季及时归还

时间:2021-03-03 14:52:13来源:
导读 Lidl让购物者有机会使用其色彩缤纷的厨具升级其厨房,最低价仅为3 99英镑!该系列非常适合春季之前的厨房刷新,其炊具和陶器具有鲜艳的色彩

Lidl让购物者有机会使用其色彩缤纷的厨具升级其厨房,最低价仅为3.99英镑!该系列非常适合春季之前的厨房刷新,其炊具和陶器具有鲜艳的色彩和永恒的设计,这使家庭烹饪变得轻而易举。

该系列的明星是铸铁砂锅菜,有红色或蓝色可供选择,售价仅为24.99英镑。借助Drop-System进行多汁和芳香的烘烤,炖制或炖煮,非常适合品尝美味的烧烤晚餐或单锅热饮。它还具有内外坚固耐用的搪瓷涂层,适用于所有类型的炉灶,包括感应炉。

还提供由优质瓷器和新骨瓷制成的华丽盘子,碗和杯子套装。从令人惊艳的红色,蓝色,绿色或黄色中进行选择,并为您的厨房橱柜增添一抹新鲜色彩。更重要的是,这些令人惊艳的套装具有洗碗机和微波炉保险箱,使洗碗变得轻而易举。

该系列还包括一个时尚的水壶(16.99英镑),创新的锻造铝制煎锅(14.99英镑)和坚固的Stoneware烤箱餐具(4.99英镑)。所有产品都以美丽的颜色提供,并且现在已经在商店有售,因此购物者应确保在下一个每周的商店中查看Lidl中段。

产品名称价格
盘子,碗或杯子集4.99英镑或2英镑,共8英镑
水壶£16.99
保温碗套装£12.99
保温瓶£3.99
食品储存容器套装£3.99
锻铝煎锅£14.99
迷你铝锅£3.99
标签:Lid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