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品范围BumbleZest报告销售增长110%

时间:2021-03-03 14:52:12来源:
导读总部位于伦敦的健康饮品系列BumbleZest报告的在线销售量增长了110%。在过去的一年中(3月19日至2月20日以及3月20日至2月21日),BumbleZest的

总部位于伦敦的健康饮品系列BumbleZest报告的在线销售量增长了110%。

在过去的一年中(3月19日至2月20日以及3月20日至2月21日),BumbleZest的在线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10%,这是因为消费者试图克服锁定疲劳。

BumbleZest是由夫妻团队Emily和Dan Watson创建的健康饮品系列,在他们位于伦敦南部的厨房中梦dream以求。该系列包括一些健康镜头,三种自然风味的苏打水和淡淡的CBD滋补品。

Emily表示:“除了在线销售的整体增长外,我们还看到大量客户在寻求对抗锁定疲劳的过程中,出于自身独立的健康特性而寻求某些BumbleZest产品。与去年相比,我们的Revive&Restore保健丸和CBD生姜和姜黄苏打水的销售额增长幅度最大。”

您可以在选定的Whole Foods,Assert Intended和Planet Organic中找到BumbleZest饮料系列,也可以在Holland&Barrett,Selfridges&Co和Ocado上在线找到它们,也可以通过他们的网站直接找到它们。

为了庆祝他们的销售量增长,并为帮助消费者度过锁定的最后几周,BumbleZest将在2021年3月期间直接通过其网站直接下达的所有首次订单提供20%的折扣。在结帐时输入代码:BZOFFER。

标签:BumbleZ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