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将投资$14B并定义下一代零售

时间:2021-03-04 14:39:58来源:
导读沃尔玛正以近140亿美元的零售投资向前迈进,以建设供应链能力和自动化,保持领先于需求,改善客户体验并提高生产率。这家零售商在2021年第

沃尔玛正以近140亿美元的零售投资向前迈进,以建设供应链能力和自动化,保持领先于需求,改善客户体验并提高生产率。

这家零售商在2021年第四季度的美国零食销售额(不包括燃料)增长了8.6%,美国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69%,但给出了软性的全年指导,季度收益低于预期。

Google营销,云计算和分析咨询公司Adswerve的价值扩展负责人Dan Baril提醒说:“虽然沃尔玛的短期收益可能使投资者感到失望,但要注意的是零售业领袖的长期战略。”

沃尔玛的全渠道战略着重于通过发展具有相关利润的相关业务(例如市场,广告,金融服务和数据货币化),使其多元化经营模式。

Baril说:“沃尔玛将继续利用其针对数字广告和第一方数据的针对性方法。”“杂货/家庭主食游戏仍然是稀薄的利润之一。沃尔玛(Walmart)正在迅速迈进,以吸引购物者并最大程度地增加购物篮的尺寸,这对于这个狭窄的空间至关重要。沃尔玛一直处于使用数据来最大化购物篮大小的最前沿,并且率先使用结帐数据来查看一起购买了哪些产品并绘制了店内购物行为。我认为第一方数据是沃尔玛在顺理成章的过程中与客户建立更紧密关系的下一步措施。”

沃尔玛表示,在其2021年资本投资计划中,约有140亿美元将专注于“供应链,自动化,面向客户的计划和技术”。它还说,它将把资金用于“ DC,FC和市场履行中心的能力和自动化”等领域。

标签:沃尔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