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虚拟商店通过虚拟客户体验将客户交易量提高了25%

时间:2021-03-04 14:39:57来源:
导读 Urban Outfitters(URBN)表示,已在COVID-19期间加强了其Anthropologie和BHLDN品牌的持续客户参与度和销售量,通过虚拟客户体验将其客户交

Urban Outfitters(URBN)表示,已在COVID-19期间加强了其Anthropologie和BHLDN品牌的持续客户参与度和销售量,通过虚拟客户体验将其客户交易量提高了25%。

在大流行期间,人类学和BHLDN一直以独特的方式与客户建立联系。通过店内约会,虚拟约会和电子邮件咨询,这些品牌符合社交距离要求,同时为每个购物者提供了无缝且高度个性化的体验。

自2020年4月以来,该零售商的品牌已通过虚拟,电子邮件和店内约会与25,000个客户进行了互动。预订约会的客户在商店中购买了40%的时间,在虚拟商店中购买了65%的时间,所产生的结果要高于其他任何渠道。

URBN已经使用JRNI约会从JRNI提供整个限制和lockdowns这些新类型的客户体验。由于存在与大流行相关的所有限制,人类学和BHLDN可能无法与其中的一小部分人见面,但有了JRNI,约会,远程约会和电子邮件的结合使提供持续的服务成为可能。

对于客户而言,体验是无缝的。该品牌已经能够尝试在内部平台与不同类型的触发器和通信,以增强对客户体验。

“作为我们的造型计划的企业主,在JRNI平台中灵活地对我们提供的约会和服务进行调整非常有帮助,以便能够进入和更改预订问题,添加新服务,自定义触发电子邮件等。这些类型的功能和功能是如此简单,以至于我们不再需要让我们的技术或Web开发合作伙伴来实施它们,” Anthropologie和BHLDN的品牌样式经理Maddie Bender说。“从字面上看,我可以根据业务需求进行更改,而几乎没有停机时间,这对停机很有帮助,尤其是在COVID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