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jer为小型商店寻求2K超本地产品

时间:2021-03-04 14:39:56来源:
导读 Meijer正在寻找超本地产品来填补其第四家小规格商店Rivertown Market的货架。目前,密歇根州底特律市东杰斐逊走廊的42,000平方英尺独立社

Meijer正在寻找超本地产品来填补其第四家小规格商店Rivertown Market的货架。

目前,密歇根州底特律市东杰斐逊走廊的42,000平方英尺独立社区市场正在建设中。Rivertown Market是由Meijer经营的一家新的邻里杂货店,致力于在类似市场的环境中为客户带来新鲜食品和价值。

商店经理Marcus Reliford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业,设定了2,000种本地产品的目标,并邀请本地企业在这里提交其产品供考虑。

“我们想帮助本地企业成功,”底特律人里利福德说。他于2020年9月加入梅杰尔,领导其首家底特律小规格商店,该商店将设在该市的东杰斐逊走廊。“我们想展示底特律所能提供的一切,并相信Rivertown Market是做到这一点的地方。”

与该零售商的其他三个小格式商店一样-大急流城的Bridge Street市场,Royal Oak的Woodward Corner市场和Lansing的首都城市市场-Rivertown Market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独特的购物体验并提供各种新鲜食品;工匠杂货;以及Meijer和民族品牌产品。

Meijer将利用其与ECRM公司和在线产品采购平台RangeMe的持续合作关系,通过使供应商与合适的买家保持合格和联系,来管理所有Rivertown Market的产品提交。Reliford和他的团队将每周检查一次产品,以确定是否应将其添加到商店的分类中。

标签:Meij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