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Marying AR技术带有针对虚拟服务的QR码

时间:2021-03-04 14:39:56来源:
导读美甲品牌Essie与欧莱雅的ModiFace技术业务合作,为消费者提供虚拟的试穿美甲沙龙服务,并将在特定零售商处包含QR码,以便他们可以在店内购

美甲品牌Essie与欧莱雅的ModiFace技术业务合作,为消费者提供虚拟的试穿美甲沙龙服务,并将在特定零售商处包含QR码,以便他们可以在店内购买之前尝试颜色。

基于Web的工具称为Essie On Hand,它利用主要的摄像头技术通过消费者的智能手机跟踪指甲的形状和手指的运动,并使用增强现实技术来显示抛光色的真实匹配。

不需要应用程序,购物者还可以将产品添加到购物车中,并与网站上的部分Essie零售商结帐。目前正在开发更多的颜色,该公司打算在某些系列可供购买之前发布独家的试穿功能。

它首先以75种凝胶时装颜色启动,可以分两个步骤“应用”:第一个试穿捕获使用时装颜色的结果,而第二步显示高光泽的面漆。消费者可以上传自己的照片进行匹配,也可以使用手部模型,从不同的肤色过滤器和指甲形状中进行选择。

打造虚拟试穿服务一直是欧莱雅(L'Oreal)的一项关键战略,欧莱雅于2018年收购了ModiFace,旨在在这个非接触式美容时代为消费者提供服务。这是它首次尝试使用后置摄像头AR体验。

Essie Worldwide总经理Carolyn Holba表示,“随手可得”服务使发现Essie颜色变得有趣,轻松且易于使用,而ModiFace首席运营官Jeff Houghton则赞扬了该伙伴关系对指甲行业的重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