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 Club推出用于自主健康检查的自主研发技术

时间:2021-03-04 14:39:55来源:
导读山姆俱乐部已为其员工开发了一个自动化的,完全非接触式的健康检查亭,以实现更安全的COVID-19检查程序。新的健康检查亭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的

山姆俱乐部已为其员工开发了一个自动化的,完全非接触式的健康检查亭,以实现更安全的COVID-19检查程序。

新的健康检查亭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的Sam's Club的近600家商店中推出,并应在2月底之前提供给合作伙伴。信息亭配备了内置的体温扫描仪,能够从远处验证身份的摄像头传感器以及通过手势激活的数字健康检查问卷。筛选过程大约只需一分钟。

该技术也正在申请专利。在审查了数百个第三方选项后,Sam's Club决定自己有能力自行构建装备更好的自助服务终端。

零售商的软件工程总监Ginese Colletti说:“市场上很少有真正的健康检查选项。”“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能够创建自己的一流筛查技术,并使我们的售货亭完全不接触,山姆会员俱乐部将能够为我们的员工降低接触风险,简化筛查流程并无缝地开发产品。”

为了开发专有的筛选技术,零售商创建了一个端到端团队,其中包括来自运营,技术,产品等部门的员工,以从事内部项目。

产品经理Ben Ellison表示:“尽管有在家中的订单,但对我们的设备的访问受到限制,软件工程师Ryan Giovacchini仍能够使用自己的3D打印机在一天之内创建一个工作原型。”

一旦有了原型,团队便开始收集员工的反馈,并根据从其员工那里学到的知识,最终对信息亭进行了一百多次迭代。RIS获悉,从批准之日起,该项目在六个月内完成。

Colletti说:“从添加指示性标志到确保保护敏感的健康数据,我们正在采取所有必要步骤来优化功能,安全性和安全性。”

标签:Sams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