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代码是当今零售移动应用程序必不可少的

时间:2021-03-04 14:39:55来源:
导读随着消费者寻求最大限度地减少接触的方法,当今的新零售业态已经迎来了在线和离线购物行为的快速变化。随着消费者希望最大程度地减少联系,

随着消费者寻求最大限度地减少接触的方法,当今的新零售业态已经迎来了在线和离线购物行为的快速变化。随着消费者希望最大程度地减少联系,在线购物激增,因此消费者对非接触式支付的热情也有所提高。

过去12个月来最大的零售惊喜是QR代码支付的出现,它是无需专用POS硬件即可部署非接触式支付的快速解决方案。

直到2020年,美国使用的大多数非接触式支付系统都基于需要专用POS硬件的近场通信(NFC)。相比之下,通过智能手机进行的QR码非接触式支付无需专用硬件,这为大小企业的零售商创造了最大的机会。

QR码非接触式支付可以轻松地集成到零售商的应用程序中,从而提供了增加收入和提高客户忠诚度的机会。CVS现在为其移动应用程序客户提供了使用PayPal或Venmo通过QR码进行非接触式付款的选项。对于消费者而言,更好的消息是,任何CVS忠诚度积分都将自动应用于购买。

但是,不仅仅主要零售商可以从这种非接触式支付的趋势中受益。中小型企业还可以从PayPal访问此类功能。每个拥有移动应用程序的零售商都应优先考虑通过QR码添加非接触式支付,以此作为增加收入和提高客户忠诚度的一种手段。

欺诈者会跟随这笔钱,并且还将关注通过非接触式付款而增加的钱数。鉴于此,移动用户的身份验证和身份验证对于检测盗用或合成身份的使用越来越重要。行为生物识别技术的使用日益重要,并且对移动用户非常有效,尤其是在验证用户行为和检测欺诈行为中使用位置。

为什么位置如此重要?通过移动应用进行非接触式付款是在线和离线相遇的地方。当消费者使用移动应用程序选择店内非接触式支付时,实时位置验证可以确认客户的当前位置以验证他们实际上在商店中,而欺诈者则使用被盗凭证。

标签:QR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