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作的10个最佳零售雇主

时间:2021-03-04 14:39:55来源:
导读大流行使数百万人失去了工作,同时使许多就业零售同业处于前线。然而,面对这些挑战,一些顶级零售商仍在征求其宝贵员工的建议。考虑到当前

大流行使数百万人失去了工作,同时使许多就业零售同业处于前线。然而,面对这些挑战,一些顶级零售商仍在征求其宝贵员工的建议。

考虑到当前的零售环境,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显示, 尽管失业率从12月的6.7%下降至1月的6.3%,但其他部门的零售业亏损抵消了明显的就业增长。零售贸易在12月增加了135,000个职位之后,在1月失去了38,000个工作岗位。

除了失业以外,面对COVID-19,零售业员工的安全也已成为高级管理人员的首要考虑因素。在前所未有的一年中,许多工人都面临着专业和个人方面的挑战。

尽管如此,仍有一些公司迎接挑战- 吸引和留住有才能的员工,同时牢记他们的福祉和安全。

为了确定员工最喜欢的公司,福布斯 与市场研究公司Statista合作,将其评为“美国最佳雇主”年度排名。该排名分为两个列表:一个是针对拥有超过5,000名美国雇员的顶级大公司,另一个是针对 具有1,000至5,000个顶级中型公司的名单。

最终名单对获得建议最多的500个大型和500个中型雇主进行排名。在下面,RIS仔细查看了数据并拉出了前十名的大中型零售商。

标签:零售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