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智能跨界车HAVAL H6即将发布

时间:2021-03-05 10:28:49来源:
导读您是否不想选择一辆车,而是按自己的喜好来创建它?您是否重视考虑到您的期望和预算的单个解决方案?您是否梦想着负担得起的汽车创新?从2021

您是否不想选择一辆车,而是按自己的喜好来创建它?您是否重视考虑到您的期望和预算的单个解决方案?您是否梦想着负担得起的汽车创新?从2021年3月1日起,乌克兰的HAVAL开启了人们期待已久的高科技新颖产品的预订-新一代智能跨界车HAVAL H6,并通过在线配置器提供个性化的汽车选择服务。使用预购服务,您将可以使用UAH 30,000 *的价格购买新一代的创新HAVAL H6型号,并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颜色,内饰和配置,并成为抢先体验之一的人。 L2自动驾驶的经验。

HAVAL H6智能跨界车基于长城汽车自主开发的创新型高度智能LEMON(LEMON)模块化平台构建,由于其重量较轻,因此可提供更高的机动性,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以及燃油效率。新车型将以其强大的技术潜力为您带来惊喜,并将为您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带来强大的驾驶和行动自由。通过自动L2驾驶享受安全的H6操纵。

在乌克兰,第三代HAVAL H6基本配备2.0.-l舒适型套件。汽油发动机和7DCT的价格为670,306乌克兰格里夫纳(UAH)。**基本版配备电子驻车制动器,自动驻车,18英寸合金轮毂,起停系统,控制模式选择,可加热前排座椅,4个安全气囊,博世的ESP,牵引力控制和分配系统(TCS),附加碰撞制动系统(SCM),转弯控制系统(CBC),侧翻保护系统(RMI),紧急制动系统(AC),起重辅助系统(HHC)) ,辅助下降系统(HDC),制动踏板优先系统(BOS),轮胎压力和温度控制系统(TPMS),后视摄像头,停车传感器,驾驶员疲劳检测系统,

标签:HAVAL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