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预测2021年将恢复销售增长 尽管销量下滑

时间:2021-03-05 14:29:42来源:
导读Gap公司。周四预测,到2021年销售将反弹,希望客户很快会回到其商店并在服装上花更多的钱,因为他们希望恢复一些社交活动。在盘后交易中,

Gap公司。周四预测,到2021年销售将反弹,希望客户很快会回到其商店并在服装上花更多的钱,因为他们希望恢复一些社交活动。

在盘后交易中,其股价飙升了4%以上。

这家服装制造商报告称,由于持续的冠状病毒大流行迫使欧洲,亚洲部分地区和加拿大的临时商店关闭,该公司第四季度的销售低于预期。但是,由于它努力以全价出售更多商品,并使其关闭了表现不佳的商店,该公司扭亏为盈。

它在Old Navy和Athleta品牌上显示出持续的实力,这些品牌专注于基础知识和健身装备。但其同名的Gap品牌和Banana Republic标签则报告了另一季度的销售下降。

截至1月30日的季度,Gap报告的净收入为2.34亿美元,即每股61美分,而去年同期则亏损1.84亿美元,即每股49美分。

最近一季的收益包括与Gap的Intermix业务相关的每股约45美分的税收收益和每股约12美分的减值费用。Refinitiv的一项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一直预期该公司每股盈利18美分。目前尚不清楚分析师是否将这些因素的影响因素考虑在内。

净销售额从上年同期的46.7亿美元下降约5%,至44.2亿美元。这比分析师预计的46.6亿美元还差。

Gap运动服装品牌Athleta的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26%,而Old Navy则增长7%。然而,Gap的同名品牌的同店销售额下降了6%,Banana Republic说,该指标下降了22%。对于在网上或在至少开业一年的商店中跟踪业绩的零售商而言,同店销售额是一项关键指标。

Gap表示,其整体在线销售额增长了49%,占该季度净销售额的46%。

公司要求在2021财年的净销售额与2020年相比增长百分之十到十。这是假设与Covid相关的影响在2021年上半年继续存在,并且零售商将恢复正常化,该公司表示,今年下半年的流感大流行水平。

Refinitiv的数据显示,分析师此前一直预计收入同比增长14.1%。

Gap预计每股收益在1.20美元至1.35美元之间。分析师此前预计其每股收益为1.28美元。

标签:G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