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 Ultra的DxOMark相机得分低于Galaxy S20 Ultra

时间:2021-03-08 15:24:05来源:
导读 Galaxy S21 Ultra的DxOMark相机得分低于Galaxy S20 Ultra在银河S21超获得了极好的评论世界范围内,由于其改进设计,更快,更可靠的性能

Galaxy S21 Ultra的DxOMark相机得分低于Galaxy S20 Ultra

在银河S21超获得了极好的评论世界范围内,由于其改进设计,更快,更可靠的性能,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好的摄像头。与Galaxy S20 Ultra相比,新手机带来了两个长焦相机(3倍和10倍光学变焦),大大改善了变焦范围。但是,与Galaxy S20 Ultra相比,Galaxy S21 Ultra实际上获得了更低的DxOMark分数。

在DxOMark对Galaxy S21 Ultra的摄像头评测中,该手机获得了121分的总体得分。相比之下,去年的Galaxy S20 Ultra在使用审核过程的版本4(最新版本)进行重新评估后获得126分。分解分数,Galaxy S21 Ultra在照片部分获得128分,在视频部分获得98分,在变焦部分获得76分。Galaxy S20 Ultra在照片段中获得128点,在视频段中获得106点,在变焦段中获得88点。根据DxOMark的评论,Galaxy S21 Ultra在视频和变焦质量上不如Galaxy S20 Ultra。

我们知道,Galaxy S21 Ultra具有比其前代产品更可靠的对焦,改进的弱光图像和视频,以及更大的变焦范围。但是,这款手机的得分仍然低于Galaxy S20 Ultra。那么,实际上出了什么问题?两个变焦相机并没有给DxOMark留下深刻的印象,据他们称,新的变焦相机比Galaxy S20 Ultra的单个5倍潜望镜变焦相机不值钱。DxOMark说,图像中的伪影和噪音正在降低手机的得分。